看著潮起潮落,就像人世間的是是非非,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過多的善意令人誤解,
太多的關心扭曲成猜忌,無心的言語竟成爭戰的禍端,這廂正要有禮那頭卻欲兵刃相向,
情愫尚未開始曖昧早已成纏...

  我知道紅塵世俗本如此,生活不能盡如人意,只是....突然覺得有些厭倦,累得想遠離

一切。唉!既然軀殼走不出去,就讓心出去溜一下吧。平常出去放空逛個大街,總是能一

身輕的回來, 這回似乎沒那麼容易,有人告訴我說,天秤好像只要把心情寫出來,思緒就

會平復了,但願如此。

 

 

 如果現在讓我選,最想去哪兒呢?一個畫面立刻浮現眼前...墨哥西。
 
問我為什麼想去墨西哥?不是又熱又荒涼嗎...告訴你我特愛這個調調。 印象中的電影畫面,
貧瘠又荒涼的土地上,住著善良又熱情的人們,一片孤寂的荒漠裡,容得下的只有看似驕傲
的仙人掌。寬大帽簷下有著樸實的臉孔,嘴裡吟唱的是熱情浪漫的動人歌曲,令你忍不住想
隨著音樂擺動身軀。這樣的迷人場景非常適合,終其一生追求平衡的秤子,愛熱鬧卻又同時
享受孤獨,充滿熱情但不忘保持冷靜。

昨兒個央求幾位好友,傳些圖片給我,因為自己是個電腦白痴....>"<。

特別選了幾張貼上來和大家分享,一起去沙漠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