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媽就說我"這個死ㄚ頭腳那麼大,
個性又硬,長大一定野..."
 
結果長大後跑最遠的是貴子,不是我啦。
人會變,看起來溫柔乖巧的,變成堅強獨立,
看起來倔強叛逆的,反而最沒出息,連朋友都笑我,
能走出台北縣算了不起的啦....
  
我說親愛的老媽,妳是不是忘了生膽子給我啊?
還是真的惡人無膽?(你老說我恰北北..) 
不過幸好人長大了,腳沒長太多,身高165配得剛剛好,
阿姆阿..請別擔心好嗎..
 
一個沒見過面的朋友叫我好歹也露個腳趾頭,老爸有交待,
這做人不能太小氣,禮數是一定要顧的。
早上起床,也沒跟十個腳趾頭打聲招呼,就擅自替他們給留
了影,希望他們不要怪我把他們給見了光才好。哈..
 
親愛的大姆哥二姆弟中三娘四小妹還有小妞妞...見客啦!!)))...
 

               啊?!...這張太遠喔..好..再貼一張...

 
 怎樣呀..有沒有連想到語溪的紅燒豬腳呀...
什麼!?))))))再往上拉一點!!
喂!都給你豬腳了..還想要配蘿蔔湯..還是又肥又大的蘿蔔...
你有沒有搞錯啊!!!))))))))))))))
來..來..你轉過身來...給你一老腳!!  老娘穿38號!!!!!






     這故事緣起於msn....好友們在我的備註欄起鬨,
說拱到1014則要我貼清涼泳裝照,
結果二天就拱到400多,一位朋友說好歹也露個腳趾頭,
所以一時起玩心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