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重來,

能回到八歲那年留著長髮。

記得是小學第一天上課,老媽用粗糙的雙手,

仔細的幫我梳了個公主頭,

頭上還用縀帶綁了個漂亮的蝴蝶結。

因為這是從小到大唯一的一次,

感覺和她最親的時侯,從此再也沒有了...

 


 
 如果可以重來,十七歲那年的秋天,

一定不去淡水寫生。

本來說好的一票人,卻因為大夥的爽約,

陰錯陽差的剩下我和他單獨成行,

就在淡海廢棄國小的屋簷下,

一陣大雨成全了一個吻,我的臉紅了足足兩天。

不料半年青澀酸甜的初戀,無由地結束,

竟會讓我從此不再有心跳的感覺。
 

 


 如果可以重來,

十年前的那一天,我一定會勇敢一點。

不躲不逃看著你深情的眼,

要你用力地圈著我別放,不要讓我自由。

才不會在多年以後,

人關在這兒後悔,心依舊孤獨流浪....
 


如果可以重來....
 
我想這也許是很多人的願望,

假如人生可以重來一次,

你會在什麼時間重新做什麼樣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