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唐問我..吼~一個鳥籠你都可以寫一篇文章,竟還有人回你咧....。

 

我笑罵她是個大懶鬼,有部落格從不寫,只有每晚和我msn屁一下是非。其

實之前也和她一樣,部落格放了大半年,被芝唸了好幾次。

其實不是偷懶,一剛開始有點抗拒,還是習慣用紙筆這對雙胞胎,總覺電

腦沒人味,後來還被某位老兄笑老派。試著用電腦後才發現其實沒那糟,紙

筆不能隨時換相片,回信都得等二天,ㄜ...好啦!我承認電腦還真不錯用。

 

凡人都有心事,放在心底積多了會有病,又不好對熟人講怕尷尬呢!部落

格就有點像裝了窗的心房,天氣挺好,拿件長霉的心事出來晾晾,路過的人

幫你拍拍,心就變得又柔又軟。陰沈的天趕快關窗,讓自己好生休養,別在

傷感上加霜,謝謝您的到訪,可惜今天提早打烊。

 

正因為彼此未曾謀面,才能沒有負擔的說著話,連家人都未必知道的私心

話哪。欣賞的送他微笑,精彩的拍手叫好,悲傷者一同暗泣,純粹抒發個人

情感,不同意的無需悪言請自行離去,四面八方的友誼無形中默默建立,這

其中的真性情,誰說網路世界都是虛擬?

 

我親愛的朋友,一句話都能有感想,何況是個鳥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