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清晨的第一顆露珠 請它幫我說  嘿  生日快樂   水瓶座

 

 

 

 

我向陽光許個願 要你永遠快樂

 

 

 

今兒個午後,獨自走在植物園裡數著,想你哪~懲罰了十一個年頭。

 

 

 

 記得有一回開著大型的會議,即將中場休息,那些臭男生虧我,叫我用美人計....

 

我說想太多這招根本沒用,本姑娘最不會撒嬌啦!一陣喝茶抽煙閒扯淡後,重新主持會議,

 

說著說著突然一張紙箋映入眼簾..."全場女生妳最撒嬌...這個撒ㄋㄞ只有我懂!"俊秀的筆跡,

 

我知道是你。一時紅了臉望著你,不看我卻嘴角微笑的臉...吼!幾時放進我的資料夾,害我

 

差點胡說八道露了餡兒, 幸好平時有練"要定"...^^這才沒人發現。

 

 會後你遠遠的站在角落望著我,氣死人了,讓我覺得手腳全擺錯了位置,身旁一堆臭男人

 

忙著繼續彼此爭執,沒人察覺我的心思。 (小綠..哥哥..這不知道算不算是另類的曖昩呢?)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會想著你的好....一年想一個...直到想不起來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