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亂七八糟的行程,在一頓牛排大餐後畫下完美的句點。

坐在回程的捷運上,總覺得肚皮快撐破了,唉!回家又要減肥囉。

    好久沒坐火車了,約好了去鶯歌,這兩個愛遲到的傢伙還不來。

自己像個鄉下姥姥在台北火車站裡瞎轉,好不容易人到齊了,竟然

發現這個節骨眼沒車 (在鶯歌停靠的只有區間車) ,就開始七嘴八舌

的互相責怪,都是妳不好愛遲到...(唐),是那隻豬說要去鶯歌的...(阿

芝),是那個笨蛋說隨時都有車的...(我),然後有人出餿主意說要去坐

國光號節省時間(忘了是誰),匆忙趕到車站詢問,當櫃台小姐親切的

告訴我們:國光號沒有停鶯歌喲,又在一陣#@#%$*...回到台北

火車站,區間車的時間也到了。

    三人成市,是真的我發誓。連在7-11前面喝咖啡抽煙,三個人都東

張西望討論會不會被開罰單。從第一家逛到最後一家沒有不嘰嘰喳喳

,彼此吐嘈,然後彎腰大笑,每次店員都以為我們在吵架,其實沒有。

結果東買西買提了一大包,混到五點半太陽不見了愈變愈冷,相片也

忘了照。一個豬頭提議要回家了,我當場翻臉,好不容易有個休假,說

好要陪我混晚一點的,又七嘴八舌決定去板橋"洋葱"吃牛排。在回程的

火車上,我問咦?我們不是說還要去三峽逛老街嗎...?三個人都...然後

又互相%$#@*&...。

    這菲力牛排真不是蓋的,嫩喲~口水吸~。在飽餐一頓後三人莫名其

妙和解,並在一片親愛的再見聲中分道揚鑣,各奔回家之路。坐在捷運

車箱裡,開始想著這兩個死鬼,不知到家了沒。

    這就是我們相處的模式,幾年前相約離家棄職出去玩,從每年三天兩

夜到後來,彼此都忙改二天一夜,08年的行程還拖到今天。每次都會在

出遊過程中搞烏龍、吵架。然後一定有人說到:"我發誓再也不跟妳們出

來玩了"但隔幾個月又會有人提到〞喂!我們什麼時侯要出去玩啊?"就這

樣一年復一年,我們依舊一直彼此發誓卻又一直相約。嗯~想想今年要去

哪好?三天還是二天.....得去問問那倆個死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