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捷運車箱裡,倚著窗閉目養神。聽著開門關門的響音,心裡默數著又過了一站。

一陣淡淡甜膩的香味飄過來,微微瞄了一眼,對面坐個美眉,馬尾綁得高高的,嘟著嘴檢查自己的妝。

絲毫不在意別人的眼光,細細撲著粉,看起來年輕又甜美,這個香味適合她,我微微的笑著。

       前年生日前夕,不知道要買什麼禮物送自己,走過化妝品專櫃,每個熱情的臉招呼著。

一股香味吸引我,正想詢問時專櫃小姐就拿了一張紙卡給我試,她告訴我不要急著給香味下結論,

隨著時間變長感覺也不一樣。於是我們邊看邊聊,果然有了不同的嗅覺。

       起初的印象濃烈有個性帶點點野,慢慢地感受到溫柔和性感包圍全身,也許是小姐超友善的臉,

最後讓我有一種容易親近的感覺,嗯~就是這個味兒。有人說香水代表一個人的個性和品味,

某些人甚至沒用香水出門就好像忘了穿衣服。我只知道味道是無可取代的,自己不愛別人就不會愛你。

嗯~是該把那瓶差點忘了的香水拿出來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