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你

在十七歲的那年,你既單純又熱情、充滿理想和正義感,對人生抱有無限的希望。

十年之後遭逢劇變,生命中該有的歷練,讓你傷痕累累。終於你選擇離開,寧願自已承受這許多的痛,

也不願開口數落我一句,就這樣消失在靜靜的夜裡。從此我不會痛、不能恨、不再受到傷害,當然也無法去愛和被愛。

因為你決定隱蔵起來,是保護自己還是逃避世人?我不想問,以為這樣是幸福的。

你在哪裡

這些年突然發現,自已真的一片空白,無論遇上任何人事物,都只是淡淡的擦身過,從不烙下什麼。

驚覺自已的生命脃弱,像一棵青黃的幼苗,沒有傷痛當支架,亦無愛戀做肥料,在淡如水的日子裡拼命爭扎。

我不要這樣的幸福,寧願經歷愛戀讓生命豐富、承受傷痛讓自已成長,並在淡化仇恨中老去不悔。

好想你

當新的一年即將開始,眾人皆合掌祈求幸運之神降臨。

我卻只想按著胸口的位置輕輕對它說一句,不管你是否修復了,回來吧我那曾破碎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