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熾熱狹小的房間裡,
瀰漫著一股淡淡的木頭香氣,
她一絲不掛隨意地挽起長髮,
幾縷髮絲落下,貼在雪
白的後頸上。
只見她雙手不斷地在那稍嫌豐腴的
小腹上游移著,一陣紅潮湧上粉面,
激情地汗水自前額、兩鬢沁出,
隨著豐滿的胸脯大幅起伏,
熱度令人急促地呼吸著,
終於她輕輕移動身軀,
端起水杯貪婪地喝了一大口,
順手撿起一個冰塊,沿著下巴、
肩頭一路滑至胸口融化,
一股沁涼頓時讓山峰激突著.......

 
 
 
 好了別想太多!這不是情色小說啦!
這是女子三溫暖烤箱裡的一幕場景,放眼望去或坐或躺,
盡是西洋美術史裡的豐滿裸女,誰說肉肉的女人不美麗?
可別以為她們只有如此能耐喲,這裡頭的十八般武藝
,待我慢慢說給你聽...開懷大笑

 
 首先得準備齊全的個人秘密武器,進入會所隨即要妳先
御下全身武裝一絲不掛。拿著大毛巾遮遮掩掩的必定是初學者,
功力深厚的都坦蕩蕩地搖來晃去。
沐浴淨身是基本入門,只見眾家姊妹無不竭盡所能地洗淨塵埃,
彷彿如此便能獲得重生。

 
第一關 蒸氣室【去角質順便護髮】
一踏入便霧氣迷漫伸手不見五指,靜坐個五分鐘後
身體角質軟化了,只見每個人都拿出自己的秘密武,
不斷折磨自己,似乎不把自己給磨掉一層皮不罷休。
記得第一次進蒸氣室,空氣濕得令人非常不舒服,
沒幾分鐘我就投降了,後來才知道在這裡要用嘴巴呼吸,
至於要待多久,視個人的耐力囉。
接下來再去沖洗一次,準備進入下一階段。
 

第二關 超音波池【按摩舒壓】
水溫40度上下,強力的水柱可以拍打按摩妳不想太發達
的地方,這時也可以到冷水池去游泳訓練肌力,好羨慕
會游泳的人喔!那兩個可惡的傢伙老是不恥我這隻旱鴨子.....
 

第三關 檜木烤箱【除去多餘水份與毒素】
來到終極的一關,是否能學成出師,就看這最後的一關了,
據我們皇后說,進去之前一定要塗抹上精油再烤,才會事半
功倍!我親身試了後,証實皇后所言不假,塗抹精油之後很
容易就汗如雨下,進去之前千萬記得要拿兩片化妝棉,沾冷水
後貼在頰上,以免烤出臉上細紋,迷信的人都說這關會使人
瘦一圈,有智慧的您一定知道,那是無稽之談,只不過是烤出
一些水份而已,事後喝一大杯水體重馬上就回來了。
待得時間長久,也表示這個人的修練功力有多深厚,
而我通常是最早奪門而出的那一個.....。

 
剛烤出來的身體紅通通有如煮熟蝦子,如果你勇氣夠的話,
烤箱外就有一池冰水,搯上一大飄往身上淋下去,尖叫指數破錶!
我是怕心臟受不了,從不敢嚐試。
最後溫水沖洗一遍,今天的修練即宣告結束。
 
 
你以為結束了嗎?照道理是要打道回府啦,但....
我們幾個愛吃鬼怎會輕易就走人呢? 
這家女子三溫暖之所以有名,是因為裡頭附設的餐廳食物超好吃,
我們強力推薦四物雞,湯頭濃郁,雞肉燉得一挾就骨肉分離,
還有海鮮炒河粉更是料多味美、干絲牛肉、宮保雞丁......

 
嘻嘻...沒錯!我們又大吃了一頓!
你問我那為什麼辛苦減半天,事後又大吃一頓,
不是前功盡棄了嗎?
不不不.........
我想你們誤會了,洗澡是順便的,
我根本是為了吃才去那裡的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