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地聽著窗外的蟲鳴唧唧,溫熱的氣息讓蛙兒低聲抗議;

我獨自坐在陽台上吞雲吐霧,心卻早已不知流浪到了哪裡。

 

 今天是七夕.....

聽說今兒個天上搭了鵲橋,這兩個人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都這麼久了怎能還不變心呢?這究竟又是怎樣的愛情?

能讓人熬得過這一年來的掛念。

彼此相愛錯了嗎?需要被如此的殘酷的懲罰,


所以誰說七夕是浪漫的,我偏說它是無情的.........

如果是我肯定不夠堅強,絕對無法忍受這樣的煎熬,

雖然彼此留個空間是美麗的.....

但偶爾夜深人靜,能讓雙臂環抱是幸福的!溫暖的胸膛是愛戀的,

彼此拌著嘴是快樂的!一年就這麼一天怎麼夠呢?

心裡有這麼多的話要說.........


分離久了,相思都淡了。也許有著肉體上的激情,

但感覺呢?會不會像摻了水的咖啡,就只剩那個味兒了!

 

我想.......等我有了情人,也許會有答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