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s0161.jpg

 

《冬日裡的想像》 


冬日午后的陽光,

令人一整個慵懶,

一年四季都相同的街景,

今兒個似乎變了樣,

是我將玻璃擦得太透亮?

還是暖洋洋的心多了一點想像?

行人依舊是匆匆忙忙,

但.....

個個卻像天使般地發著光。


嗯~好一個冬陽.....

今天.....

我的卡布奇諾不加糖。

 


****

 


《說再見在暮色裡》


太陽偷偷溜進我的窗,

我和影子捉迷藏,

它卻對我喊一二三...木頭人!!

我被定格在咖啡桌前,

看著....

太陽慢慢跟我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