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要在急診室守歲....糗大了。


早上不舒服地醒來...

本想早一點進店裡營業,早一點打烊回家吃年夜飯的。

結果起床後一直吐....


決定繼續躺到中午...

確定沒辦去開店了,因為開始狂跑廁所....腿都軟了。

下午小診所都開始休息,只好跑去耕莘去掛急診...

一去醫生就叫我留院觀察,準備打點滴,

因為我在她面前一直乾嘔....(一整天沒吃已經吐不出來了)

屁股挨了一針止吐劑痛死人了,掛著點滴躺走道上發呆,

等待觀察室空出位置來...(今天客滿... (doh))


第一通電話打給X....可惜沒人接。

突然想到三年前的過年,也是這樣腸胃炎半夜掛急診。

想到那時唯一跟我聊天的比亞...馬上打電話給他,

還好哥兒們不是當假的,一聽我病,說怕我無聊,

要送台迷你筆電和網卡過來,讓我打發時間。算他有心... (evilsmirk)

我說別麻煩了,打著點滴上網也挺不方便的。


沒有聯絡任何人是因為等等就要吃年夜飯了,不想麻煩人。

所以打完電話給家裡後,自己一個...繼續靜靜的躺著發呆,

(因為觀察室裡太吵根本無法睡),大多是老人家在這種冷天裡,

心臟,血壓,氣喘...等等之類的毛病作而進來急診的。

突然覺得...手機應該上網的。


胃好痛,又一直想跑廁所...

護士一直來來往往的探看老人們的狀況,都沒人來問我,

是因為我比較年輕力壯不要緊嗎??? XD

直到一個一個的老人家吵著要回家吃年夜飯出院了。

若大的觀察室剩下我一個人....感覺還真冷清耶。


突然非常想念一個人...

一個老是和我錯開時間的人。

.......有點想哭。

看來我也是不太勇敢的


朋友寫過一句話:借來用用剛好:

「我們的太陽是彼此的月亮;當你踏上歸途,

我正離家而去。就連思念呵,也不能交集。」-- liftping


我的大忙人啊~~

有空的時侯才會想起我,偏偏你有空的時間太少了。

......唉~



*寫完,翻了以前的文”妳可以再大力點”

才發現,2009年也是2月2日大過年的掛急診,

一樣是腸胃炎,這是巧合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