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19日 星期四 暖暖的好天氣

 

八點多,被電話吵醒.....

豬!就只會說公事,都不會夾著幾句好聽話啊.....真是的。

每次有點賭氣的問:幹嘛??

一定回我:「沒幹嘛不能打啊? 不然又說我都不打給妳....。」

我:都沒有想我....。

「不想妳,幹嘛打來...」

我:喔...。 

「喔屁屁啦~」

這通常就是我們對話的開始..... XD

 


倒了杯綠茶...倚著廚房的窗戶向下看,

屋後那片菜園也綠油油的一片,大近視看不清楚種了些什麼菜。

不知幾時開始,老先生種了一大片薔薇,粉粉的開了一大片。

一大群黃白色的蝴蝶,熱鬧的舞著。

 

好久不見的小花狗,孤伶伶地一個人,坐在三合院的大廳前,

呆望著遠方...想什麼呢??小花~

左鄰右舍的貓咪,全都不約而同地爬上老先生的三合院屋頂曬太陽,

慵懶的綣著...貴妃般側躺的...四腳朝天曬肚皮的...

還有一隻不甘寂寞伸隻手撲著蝴蝶...

可愛極了。 (好想養貓啊~~~

 

 

今年的冬天 ,似乎是浸泡在水裡渡過的,

難得這兩天露個冬陽...被子曬得暖呼呼的。

陽台的吊鐘花開得好茂盛,薄菏也挺精神的,

順手撫了一下迷迭....手心裡一整個香啊~~~

輕輕摘了兩三葉夾進書裡....

順便,把陽光一併收藏。





記:心情好,想寫寫東西,

       硬是坐著敲不出半個字,索性煮了碗麵吃,

       結果,五分鐘就搞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