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晃眼搬來這兒已經過第三個年了...

當初總覺得這兒只是個暫住之地,

很快就會搬走,許多不急用的物品,

根本沒打算拆箱,不料這一擺就是兩年多。

 

從陽台養花開始吧....一盆兩盆...愈養愈多,

一片綠油油的,慢慢地有了小院子的感覺。

 

昨兒個突然心血來潮,把房間大搬風,

一切就定位後,終於甘心把久未整理的箱子一一打開,

書本總算可以窩回架上,衣服鞋子分類分類整理...

只剩下平時愛亂買來收藏的東西,實在沒地方擺,

只好再委屈它們繼續窩在箱子裡頭冬眠囉。

 

是習慣環境了嗎?還是因為...需要一份歸屬感?

這裡開始有一點家的感覺,

在外頭累了倦了,總想回來窩著...

於是起了築巢的念頭。



我是個被動的懶惰蟲,這輩子只積極過兩回...

十七歲的熱情,短暫而青澀...

唯一留下的,只是初吻燙頰羞赧的記憶。

原以為...人生,就這樣了。

沒想到多年以後,竟然還能令自己這樣的認真,

只可惜.....

哈!好多東西放在心底想想就好。



大家都說玫瑰代表愛情。

朋友知道我愛養植物,剪了一枝玫瑰梗,

小心奕奕地插盆養著,年前冒了嫩葉後,

特地拿來給我,但....

所有的植物活的綠意盎然,就玫瑰死掉了...

原來...我的花園裡,不適合養愛情...

 


夜深了...該躲回巢穴裡去做春秋大夢囉...

是說...這該死的PPS 老是當機...嘖!

這叫我怎麼繼續追三國演義動畫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