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從雨國來的人....
喜歡任著性子隨意的寫,偶爾感性,泰半瘋癲。迷戀文字的程度,自己都不能理解。

  

  晨,好夢正酣,

一隻溫熱的手從背後襲來...

「別搗蛋!!人家還想睡呢,快準備去上班!!乖~~」

我夢囈著....

 

用力聞著我的髮香,

輕吻著我的肩,

鼻息間隱約的熱氣,

在半裸的身上游移...

「嗯~不要啦!!真的好睏...」

我輕輕翻個身。

 

薄被,蓋不住熾熱的慾望,

從背後貪婪的緊緊摟著...

空氣慢慢隨著增溫,

一顆顆晶瑩的汗珠終於匯集成流,

滑向豐腴的股溝.....

......

 

 




吼~~

昨兒個夜裡貪涼,忘了關窗,

簾子沒拉上,難怪太陽曬屁股了...嘖!

起來沖澡去.... XD

 

創作者介紹

雨國人的家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舟止
  • 女生會喜歡男人聞自己的頭髮阿= =
  • 當然..... ^^

    chiao 於 2012/05/02 22:22 回覆

  • 舟止
  • 阿姐你說的喔~~那我下次就去聞聞喜歡的女生~哈哈
  • 喜歡你的女生,肯定願意讓你靠近聞髮香....
    不討厭你的女生,就要有技巧一點的讚她,
    咦~~有香味耶!!是妳的頭髮香嗎?? (要先確定真的有聞到,以免她根本沒先頭髮...XD

    chiao 於 2012/05/03 09:13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