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裡,站在陽台抽著煙邊和你聊電話。

突然一道光遠遠而來,瞬間眩目的光,

刺的眼睛睜不開,整個人像被吸進真空包裝一樣,

一陣擠壓喘不過氣的感覺。我驚呼救命~

只聽見你在電話裡喊著我的名字...

 

回神過來,竟然身處在一個滿是電腦儀器的房間,

一格一格的玻璃牢籠,裡面有很多沒看過的物種,

我被外星人綁架了!!!心裡迅速冒出一個念頭...

冷靜!別慌張...。凝神仔細打量周遭環境,

驚訝的發現,你竟然也被困在另一個格子裡,

心裡好複雜,看到你和我在一起,

一股安全感油然生起。一方面又好難過,

怎麼你也被抓來了呢。

 

外星人每天讓我們喝著奇怪的藍色液體,

逼著我們做實驗,說只要我們通過測驗,

就會安全的放我們回地球。

然後...實驗內容竟然是打-- 暗黑破壞神3。

(那是什麼東西我根本不知道)

只見我這眼障手殘的笨蛋,根本過不了關,每天失敗...

這測驗應該很難,因為你也是一直沒通過。

 

有一天,我竟然有如神助般的幸運,

一路過關斬將,順利通過測試了!

終於可以回地球了!!!

可是我心裡好難過,因為我可以回家,

而你卻仍然被關著....

 

當我紅著眼眶離開實驗室,你笑笑的跟我揮手,

彷彿要我別擔心。唉!我怎能不擔心呢??

正當我坐在太空艙等待遣返時,你推門進來了...

我開心又驚訝地抱著你說,你也過關了嗎??

你一臉臭屁地說:我不用五分鐘就破關了,

那個測驗對我來說是小兒科啦。

我:那你為什麼不過,一直重複失敗??

你:妳這笨蛋沒過關啊!!我要留下來陪妳啊~

我:........。眼睛一陣熱,鼻子酸了起來...

 

 

 

.........

 

翻個身醒來.... ㄎㄠ 一ㄠ ~~~

既沒看倪匡又不看瓊瑤的...

怎會做了一個這樣莫名其妙的夢啊...

 

.........

 

MD ....這個王八蛋,最好就有這麼浪漫貼心啦!! 

除非天下紅雨! 臭男人...有了電玩遊戲,心裡還會有妳??

別做夢了~~~ (一邊擠著牙膏,心裡一邊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