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最近的確有點瘋狂,廢寢忘食的畫畫。


問我為什麼要畫?? 一方面是從小我就愛畫。一方面是因為...

畫畫可以殺時間,這樣我才不會有太多的空檔來想念人。

 

常常因為太想念一個人,卻又偏偏無可奈何,心情好亂。
尤其是夜深人靜的時侯,下雨夜就更慘了,發了狂的想念,
踱來踱去睡不著,心揪到想哭...

所以我畫畫,把全部的心事盡往紙裡說去。


綻放的花朵是生活裡的美好時光,彎曲的勾深深刻劃著失親之痛。
複雜的線條訴說著工作上的不順利,纏繞的圈圈是糾結的情緒,
美麗的愛心是我對你的感情...

 

看到了嗎??那斗大的淚珠,是我對你的愛.....。


耳邊響起一首歌....

 

林億蓮這麼唱著:

 


為什麼要對你掉眼淚
你難道不明白是為了愛
只有那有情人眼淚最珍貴
一顆顆眼淚都是愛都是愛

為什麼要對你掉眼淚
你難道不明白是為了愛
要不是有情郎跟我要分開
我的眼淚不會掉下來掉下來

好春常在 春花正開
你怎麼捨得說再會
我在深閨 望穿秋水
你不要忘了我情深 深如海

 

.........

 

 

  

1209365_747280105287090_1022490544_n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