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覺好忙啊~~一連做了三個夢。 

 

夢見風和日麗的好日子,全家熱鬧出遊。

選了一個有庭院的咖啡廳,我和老爸坐在靠窗邊,

他微笑的看著孫子們彼此追逐嬉戲...

 

老爸!! 星期天要幫您做百日,

一點都不覺得你離開了。

我好想你....

 

 

 

夢見我開了一個小小的餐廳。

沒有固定菜單,擺設也是看自己隨興。

結果來捧場的客人全都是自己的朋友,

滿室的人等著吃我煮的菜...

 

廚房桌上擺了一盤盤做好的菜,

我穿著背心短褲,忙得滿身大汗

還在想甜點要上什麼...

 

 

 

最後一個夢就簡單多了。

一個人跟我告白,我好感動,

可是...一直到早晨醒來,

我始終沒看清楚這個男人的臉...

 

 

到底是誰啦?!!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