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氣溫 9度我站在台北至高點(據說),山風冷冽我獨自傻站在這裡眺望, 
也不能說是獨自,因為身旁有二隻流浪狗。其中一隻又吼又叫,嚇得我半死 
(小時侯被狗咬過所以從小怕狗),當下定格在那裡,鴕鳥心態的掩著臉,希望
它別咬我,還好它只是聞一聞就走開了(阿彌陀佛..)。另一隻就溫良多了,動也
不動站在我身旁,像陪伴我似的發呆著,我看著風景區的告示牌,上面說著:
從這裡可以看到關渡、淡水河、觀音山、社子島....但眼前一片白茫茫的。
 怎麼搞的每次出遊都遇上大霧,抬頭望著天心裡不禁問:您佬跟我開玩笑是吧!
這叫我怎麼看哪!!))
人生是否就像這場霧,當你想看清楚目標時,老天卻不給方向,總叫人在霧裡盲闖。
 轉頭很想問身旁這隻流浪狗,你幹嘛也定格?!又在想些什麼?!你的煩惱也很多吼?!唉!
一樣沒人可以說...
嘻嘻...實在是太怕狗了,所以不敢幫它們拍照留念。
 
 竹子湖不是假日也人山人海,吃個飯都得排隊,唉!山野裡少了一份寧靜。
不過海芋真的很美,在鏡頭下更顯白淨。走在小徑上遇到一隻貓擋道,
身手靈巧一身雪白,忍不住想補捉它的姿態。
 右邊這隻是咖啡屋主人的寶貝,喵呀喵呀的叫著。小貓咪你別撒ㄋㄞ,
潔西愛貓卻不敢抱,你的小爪子可厲害呢.... 
   路旁阿婆說今年天氣太反常,花都不開開了也不美,但我還是買了一大把回家瓶插。 
嗯...瓶子好像大太小了,明年再去一趟,瓶子再換大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