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輕聲說晚安,關機上床。

好睏.....



朦朧間,彷彿有異樣的聲音,在牆角。

一個身影,就這麼從牆壁穿透而出。

灰白色的長袍,戴著一張很大的面具,

光滑雪白的面具上,五官成了深深的孔。

無視於我的存在,緩緩的移向我的衣櫥,

接著,伸出一隻乾枯的手,探進衣櫥裡摸索,

只見它手中握了一個小小的布包,

我驚訝的問:是誰?

它,慢慢地轉過身來,幽幽的看著我。

突然露出一抹微笑,陰森的只能用"邪"字來形容....

霎時,我全身毛骨悚然,驚嚇的大聲呼叫,

沒想到卻發不出聲音,急得哭了出來....啊~~

.....



眼睛睜開,發現是夢...淚,還掛在眼角。

驚恐的把燈全開了,眼睛盯著剛才那個牆角..衣櫥..

太寫實的夢境,場景就是自己的房間,這下怎麼睡得著呢??

來回踱步著..拿起電話...好想按下熟悉的鍵...

終究忍著....



終於還是躺回床上。

從小時就喜歡獨佔大床,長大依然習慣睡雙人床。

今天,卻發現空蕩蕩另一邊,讓我沒有安全感,

不敢側睡,因為背後老是空著,『半夜鬼上床』的情節又爬上腦海...

該死的...這時侯如果是單人床就好了,貼著牆睡不就安全了嗎?

只好把棉被抱枕衣服堆滿另一半,讓自己側睡時不致於背後沒有依靠。

忙了大半夜,再把電視打開,努力的看著....

....

 


在眼皮終於支撐不住蓋下的那一刻..

天,好像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