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很久了,一直不知道要拿它來幹嘛。

 那天有人說天秤最愛亂買怪東西,才去櫃子裡檢查一下我多年以來亂買的怪東西。

還記得那天閒著無聊逛大街,看到巷子裡頭藏著一家藝品店,二話不說就彎進去。

對它一見鍾情,殺了價就拎它回家,著實欣賞一下。結果朋友問我買它幹嘛?說它是

鳥籠那這洞也未免太大了點,罵我失心瘋亂買了個沒用的東西。

 後來我放了一個布娃娃在裡頭,掛在店裡的角落。朋友又說我有虐待狂,好好的一

個娃娃,禁錮在裡頭感覺太不人道了...。最後不知道該拿它做什麼,就一直放在櫃子

裡,直到這兩天才又想到它,仔細看看後,不禁笑了起來...天秤座真的愛亂買東西。

 

 一個美麗但關不住鳥的鳥籠,也許只能關靈魂,偏偏旁邊又留了偌大的洞,可以隨

時讓心悄悄自由進出。最後決定還是把它掛在店的角落,讓靈魂有個棲身之所。

 無法上鎖,卻能自我禁錮的囚籠,似乎每個人都有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