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熱水不斷注入盆中,心裡的情緒似乎也跟著注滿,
脫下一身的疲累,再狠狠的把它丟進洗衣籃。熱呼呼的溫度,
喚醒每根神經,玫瑰香味的精油,滋潤著每個細胞....
阿芝說得對,真的該多泡澡的。看著斷裂的指甲,手腳到處
都是傷痕,心裡不免有點感傷。
 
 這次店裡改裝,整屋的貨和櫃子....一堆事要做,還被
隔壁店的老板虧說是女強人,唉!天知道我有多想當小女人
,但哥哥比亞說得是,自己的國家自己救,不然怎麼辦呢?
平時小事都不願麻煩朋友了,何況還是要幫忙做粗工。不過
這次芝和唐這兩個傢伙到是幫了一點忙,但很多事是她們無
法幫忙的,非得要自己整理才行哪,所以才會身心疲憊,人
一整個累到不行。
 
 還記得小時侯,小一歲的弟弟身體瘦弱,老媽把我當兒子
養,凡是較重的東西都是我幫忙分擔扛,削著一頭短髮,獨
來獨往,人高又瘦長,一臉就很酷的樣子,國二時班上的女
同學還寫情詩給我哩。不但穿大衣服遮掩身形,也學會了隱
藏自己的感情。不會訴苦、不懂撒嬌、沒有擁抱、也不敢說
愛....嘿嘿!!這樣也讓我長大了....。
 
 常看人寫情詩,思念著人,句子我都懂,感受卻不深,仔
細想想,還的確沒認真愛過誰,儘管談了幾次戀愛,唯一為
情傷的二人也都寫在這格子上了。印象中的男人,都是一直
黏在身邊,對自己好,不知不覺就成對了,(哈!難道這就
是所謂的烈女怕纏郎???)分手後也不記得有什麼海誓山盟,
卻在戀愛記分板上又畫了一個圈,留做記念。
 
 夜深了,獨坐燈下看著已幾十遍的哈利波特,難道真的需
要愛情魔葯,才能讓躺在另一個房間的男人,終於發現我的
存在?輕握著我受傷的手,呵護著說:別怕!一切讓我來,
凡事有我頂著哪!......
 
最近又在考慮讓頭髮繼續留著,還是剪回一頭的利落?我的
男人是否會在乎呢?我的未來該是怎樣的?今天在公車上,
我慌了....莫名的慌,和哽在喉頭上的,一樣令人狂亂.....
唉!看來是該要休個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