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有一個夢想,背後能長出一對雪白的翅膀,
某個清晨,就在日出的剎那,乘風飛翔而去!
 
 

每一次 都在 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

 不去想 他們 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
 
<<張韶涵--隱形的翅膀>>
 
 
 
我欲乘風飛翔,如果我有翅膀.....
 
才剛這麼想著,就有噗友為我點播了這首歌,
並且告訴我,每個人都有隱形的翅膀。
 
只是...這隱形的翅膀是否載得動這沈重的靈魂?
讓一心想飛的我,能夠御下偽裝的衣裳,為自己鬆綁,
毫不猶豫展翅高飛,迎向風的故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