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


這是我的人生小舖,


安靜隱密地坐落在巷子底。


店門半開,你隨意走進來,


一眼瞧見的,


是櫥窗裡展示的友誼和熱誠,


架子上仔細摺疊的,


是我對逝去日子的依戀;


角落不起眼櫃子裡,


瓶瓶罐罐裝的叫心事,


孤單一件,


驕傲地掛在牆上,


喜怒哀樂任由你翻撿。


偏偏,你帶走了我的面具,


那是我最後一道防禦。


讓我赤裸裸地融在熾熱的陽光裡,


心狂,意亂,虛弱地大口喘息,


揪住胸口,無力招架地我輕聲討饒。


求求你!這是我最後的棲身之地,


然而,我只聽見自己急促的呼吸,


在寂靜的夜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