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27日    天氣陰 


今天的內灣,涼涼的,


偶爾還飄著細如髮絲的毛毛雨。


山巒都隱在濛濛的霧裡,


如果不是週六人潮多了些,應該會更美。


挽著你的手,陪你漫步在大街。


搖晃的吊橋讓你有些頭暈,


我陪你站著,心裡有些酸。


迷濛的眼,讓你看不清美麗的世界,


虛弱的腿更令你夢想停飛。


雨絲輕輕落在你的髮你的肩,我連忙為你撐上傘。


你瀟灑地說,沒什麼雨由它去吧,自己撐就好。


我笑笑地把傘收起來,摟著你的肩,


陪著你一步步吃力的走著。


才發現一向帥氣的你,變矮了。


以前油亮整齊的髮,銀白了一片。


心裡不禁想著,我親愛的老情人,


你已白頭,但我希望你能等我到老。


我貪心....我們這輩子的緣份還不夠,你一定要等我。


我們還要這樣約會.......很久。


 


2010  元宵前夕    獻給我的情人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