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個性,從畫裡可以看得出來。

曲線一直是我的弱點,總是無法流暢自如

的畫出完美的彎來....中規中矩是我的強項,

上下平衝、左右對稱,圓得周全.....。

 

 

或許是天秤座的特性,又或許是.....

 

「不可以這樣...不准那樣...妳是老大要有

好榜樣,如果妳做不好,親戚會怎麼看?

左鄰右舍會怎麼說?還有.......。」從小

老娘就用一條隱形的綑仙索,不斷地把我

牢牢套住....

 

循規蹈矩的軀殼裡,困著一個叛逆的靈魂,

可惜這幾十年來它從來沒掙脫過...小三開始

,我就必需長大成熟。

 

 

很羨慕我那位天兵一號的朋友,從小她老爸

就由著她去,所以一直到大,心裡永遠住著

一個六歲女孩。

 

腦袋永遠天馬行空,想像力超豐富,自由不

受拘束的曲線,不需要邏輯的圈圈,任性的

筆,愛怎麼拼就怎麼接....

 

大家都說我很好,糟糕的是....

我仍找不到我的完美曲線。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