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貪玩電腦,一不小心又到深夜兩點多...

說好了要作息正常,早點睡才會瘦的,起緊收拾上床睡了。

...... 

朦朧之中覺得有點渴,想爬起來喝水。

奇怪?!怎麼這麼黑啊?黑到我完全看不見東西了。

不對呀,平常點著的鹽燈也沒亮,這太奇怪了。想說我是不是在做夢呢?

用力張開眼想讓自己看清楚,才發現眼皮根本張不開!身體也不太能動!

我發現自己意識是完全清醒的啊,那現在是什麼情況啊?? 

 

掙扎好久終於爬起床,確定不是做夢。想開燈竟然都不會亮!摸黑走到落

地窗前,想說打開窗也許外頭會有一點月光什麼的。拉開落地窗門,外面

陽台跟房間裡一樣黑,黑的伸手不見五指。驚嚇之餘趕緊又摸著躺回床上

,我得冷靜下來搞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這一定是夢!但為什麼我的眼

睛會睜不開呢??是突然生了什麼病嗎??

 

一堆問號在腦海裡打轉,一陣寒意突然從腳趾往上爬......

渾身開始覺得很不舒服,頭重重的,一股壓力 讓我快喘不過氣的感覺。

糟了!難道是遇上了不好的東西?不行!我得想辦法張開眼看東西才可

以,火大了用手指硬是把眼皮給掰開,終於讓我勉強掀開了一條縫......  

驚!!!!!一雙凸凸的眼睛直盯著我,在我的臉大概不到兩個拳頭的

距離,看不見臉,只看到大大的眼白,眼珠子凸到像快要掉出來似的。

 

媽呀~~~嚇的我趕緊閉上眼,立馬唸起金光神咒:「天地玄宗。萬炁

本根。廣修萬劫。證吾神通。三界內外。惟道獨尊。體有金光。覆映吾

身。...... 」才唸幾句就突然可以張開眼.......醒過來了。

 

發現自己側躺著,手上還抱著枕頭跨睡著。但呼吸急促心跳非常快,感

覺似乎還微微出冷汗....

是做夢嗎?? 一般我都是仰躺著手放胸口睡,才會做夢啊。

還是遇上好兄弟來捉弄我??聽我唸起驅魔咒才嚇跑了.....??

看看手機,時間顯示才半夜4點多。

好累啊......抵不過嗑睡蟲還是繼續睡了。

 

 

2015-11-10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