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年在九份的老店裡買下這個碟子,放在櫃子很久,沒想過要幹嘛用。

 

同行的友人問:買這舊舊髒髒的幹嘛?拜託!不會想拿來裝醬油用吧!....>"<

 

 

 

 就是喜歡沒為什麼,凡是老舊的人事物我都喜歡。記得高中唸書的時侯,

 

還曾跑去市場賣醬菜的店,硬是跟老板拗一個裝醬菜的木桶回家,洗淨曬乾後,

 

畫過的圖畫紙一捲一捲的放在裡頭,恰恰好用呢。

 

 工地裡廢棄的大型電纜木軸,也讓我搬了回家。說到這兒還得謝謝阿芝和幾個朋友,

 

不但合力滾了幾公里,還幫我扛上五樓頂...吼真要人命的重!.....^^,老媽看了直罵我,

 

有毛病啊拿這回來幹什麼!最後它變成了我的床邊桌,除了床頭燈,上頭還放了維納斯胸像、

 

和課堂裡自己做的陶土筆筒,幾本素描教課書,那一顆顆的大鉚釘看起來超酷的說!

 

 語溪家的盈盈愛做資源回收,潔西做得更徹底勒!

 

 

 

 前陣子家裡煮地瓜湯,見到其中一顆超小的很可愛,形狀像花生一樣,捨不得吃便拿來養,

 

找不到合適的花器來放,突然想到這個碟子,結果大小剛好真麻吉。

 

 

 

 放了好多天不見它有動靜,每天看著它有種奇怪的感覺,好像每晚也在心裡頭養著什麼,

 

一天突然發現它發芽了,望著漸漸的抽高的綠苗,似乎心裡的那份感覺也跟著萌芽......

 

我在想什麼??我在說什麼??.....說真的自己都不懂,不就是發芽的地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