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5日天氣晴

 今天難得好天氣,兩個死鬼說要帶我去八里喝咖啡,但要騎腳踏車。

三人相約在淡水,我和唐先到決定去吃午飯,她說捷運站附近有一家"大塊牛排"很好吃,

一客180元果然好大塊,小牛嫩肩肉真的好吃,可以說是平價牛排裡的A咖。

可惜太餓了,忘記拍張相片,就被我吃光光,兩個人撐得半死,滿意的離開。

 坐了渡船上八里,那二個人死都不願和我同騎協力車,可見友誼之淡薄,

在兩人鄙視的眼光下,不得已只好打鴨子上架囉。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騎腳踏車耶,

本來騎得還不錯(自己都有些訝異),但人多狹路相逢,一時緊張就往旁邊跌啦,

幸好姿勢還不太醜(該死的天秤,當下只想到這個問題),芝緊張的問我有沒受傷,

一時也不覺太痛,繼續往前到媽媽的嘴咖啡店休息,這才發現黑青了幾塊。

 回程時騎得順利多了,只有一次中途轉彎,差點撞上電線桿,千釣一髮之際,

及時給讓我轉了過去,這兩個傢伙竟發出失望的嘆息聲....> <"..這兩個臭雞蛋*$#@*^...

在她們去買炸雙胞胎和芋餅時,才想起該給今天的行程終點留個紀念。

 

八里渡船頭石埤,您年紀輕輕的立在這兒,等您老的那一天,我大概已經連個記憶都不是了。

 

回來剛好遇上美麗的夕陽,管它是否修得同船渡,船外的景美的勒...

 

哇!趕上廟會。今天是天上聖母壽誕,你瞧瞧這小傢伙敲鑼敲的挺有架勢的。

 

 

 

看起來像食物的筆...這是今天瞎拼的紀念品.....嘻!!


真是美的風景,三人約了下次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