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不到就起來了......


做什麼好呢?嗯.....為你做個早餐好了。



拿出昨晚買的絞肉,細細的剁著...


(問我為什麼要剁?這樣肉會有粘性才好吃啊~~),


加點碎洋蔥(多吃洋蔥才不會老是感冒喔),


醬油..胡椒..米酒去腥..蔥薑水和一點太白粉增加滑潤度...


嗯~再放點紅蘿蔔好了(不能挑嘴啦,對你的眼睛有幫助呢),


嘖~老是要我這樣碎碎唸,我會像老太太耶....



好啦~~熱油鍋....走開點!別調皮~待會燙到了....


漢堡肉煎好了...如何?很香吧?等等喔....



鬆軟的吐司放上兩葉脆脆的生菜...


一片剛煎好嫩肉餅...我愛酸黃瓜耶~你呢?


喜歡蕃茄?嗯~好多放一片給你...


什麼?還要起司片?..嘖~會胖啦...


好了~!!))) 這是我為你做的"愛心三明治"....



沖杯咖啡...看著對面空著的椅子,我安靜地吃著...


............




你在笑我對不對?)))


是啊~我就是愛這樣自言自語著,


有人說寫了九十九封情書,情人就會出現,


我相信,我做九十九次的早餐, 總有適合我的情人出現~~


今天是第一天....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