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天又濕又冷的雨,

透過玻璃窗外看著....

灰灰藍藍的傘下,

藏著一張張無表情的臉,

原來沒有生氣,指的就是這個啊~~

而這股氣氛是會傳染的,

無聲無息的就侵襲了你的心,

進而僵化了你的臉,

最後只剩下失去靈魂般的軀體。

似不能見光的鬼魅般,

依附著四處飄零的傘,

在人間不停的遊盪。


 
......

 

路燈下,我遺失了影子,

披散在肩上的,

是對人世間的三千眷戀;

空洞的眼,早已忘了熾熱的淚,

模糊的銅鏡隱約烙著,

三百年前我美麗的容顏,

驀地回首,驚見一幅白骨森森。

 


露濕衣衫,寒不過我的輕嘆,

遊遊盪盪,找不到屬於我的傘,

不羨梁祝,七世更與我無關,

只因過了橋,卻忘了喝那碗該死的湯,

從此飄泊在陰陽兩端。



你問:我是誰?

今天突然發現~我...是鬼。

 

 

big-2932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